项目考察

首页 活动交流 项目考察 文章详情
【CNESA活动】2019北美储能商务考察项目
在 2019-07-08 发布
活动时间:
 2019-11-03


2019年11月3日 –10日

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圣地亚哥


1.jpg


加州储能市场:

加州是全球储能市场中政策环境最好的区域。在低碳发展上历来十分“先锋”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又迈出应对气候变化的一大步:到2045年全州全面实现清洁能源供电从早期的SGIP政策、储能强制采购目标的设定,到今年1月制定法案允许储能进行效益叠加,成为全球首个根据储能既可作为负荷,又可作为发电这一特性而制定专门政策推动储能实现全部价值的区域,体现了加州在利用政策引导储能发展方面已经引领全球。


2.jpg


2018年,美国用户侧储能市场发展迅速,单年新增投运的用户侧储能项目的规模达到107MW,同比增长799%,占据美国新增投运储能项目总规模的最大比重,为40%。其中,加州所占据比重最大,主要集中在工商业侧和住宅侧储能的应用为主。而在新增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并网领域,储能项目(含投运、规划和在建中)装机规模已经超过1.8GW,占美国新增项目规模的最大比重,为56.4%,加州在可再生并网领域的比重占29%,在美国排名第二。加州巨大的储能市场商机,也给中国储能装备走出去提供的广阔的空间。


3.jpg


2019北美储能国际峰会参会及拓展交流项目是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第5次大规模考察北美市场,并对当地储能资源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项目亮点:

▶  项目考察:聚焦加州储能市场,在圣地亚哥周边考察热点储能项目,项目涵盖微电网、用户侧、锂电、钒液流电池、锌电池等项目

▶  座谈交流:会见加州当地储能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美国公共事业公司Utility、储能运营商、项目业主等,对政策、市场、技术标准、采购流程等进行交流讨论。

▶  高端会议北美储能国际峰会是北美地区首个储能行业会展活动,聚焦储能相关的工程项目、技术应用和贸易交流。第七届北美储能国际峰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办,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企业和单位的超过1900位参会嘉宾出席2019年的峰会。会上还将了解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储能行业的成功案例,了解海外最新的储能技术和产品,并与参会嘉宾交流对接。

 

行程安排:

 

4.jpg

5.jpg


参加本次赴美国考察的单位报名时需交参团考察费用43800元(联盟会员41800元/人),其中包括如下:

报名费用 : 3000元/每人

会议:会议门票费用

商务考察费用:行程中联络协调

住宿:四星酒店(两人一间)

餐饮:早午晚,三餐。

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用车费用。

机票:经济舱机票

导游:全程中文导游及专业领队服务。

(以上费用不含签证费)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日截止

报名材料:参团报名表,美国签证所需材料(根据实际需求再议)


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长安驿A座3008室

邮编:100022

联系:李世君 先生

电话:15010881646

传真:+86-10-6566-6983

邮箱: shijun.li@cnesa.org


2019北美储能国际峰会参会及拓展交流项目-CNESA .pdf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