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考察

首页 活动交流 项目考察 文章详情
【CNESA产业调研】储能联盟中国行之广东站——走进盛弘电气
在 2020-09-23 发布
活动时间:
 2020-09-14


为深入了解中国储能产业一线市场的发展现状,积极践行储能联盟推动储能系统市场化应用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推动产业政策的制定,服务于联盟会员企业的需求,金秋9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在联盟秘书长刘为的带队下,与来自国家开发银行、联盟成员单位组成的调研团队赶赴电力体制改革的前沿阵地—广东,开启了广东省储能产业调研之旅。


1.jpg
2020年9月14日下午,储能联盟调研团拜访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盛弘电气储能微网事业部总经理范小波、产品总监刘北、海外销售总监张钧衡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就公司储能微网业务发展现状、产业痛点、技术优势、行业标准规范、联盟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国电投综合智慧能源公司、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国开金融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7家单位的12名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于2017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93。盛弘电气是一家专注于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聚焦储能微网、电能质量、电动汽车充电桩和电池化成与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盛弘股份拥有超过110项专利技术,并通过软件产品认证、中国电科院、信息产业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鉴衡、IEEE国际电工委员会、UL、ETL、TUV、CE、SAA等多种国内及国际认证。盛弘股份提出“工商储能,盛弘驱动”的概念,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储能电气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能够灵活适配多种电池系统,帮助用户搭建简易高效的储能系统。截至目前,盛弘的产品已在全球5大洲20+的国家与地区投放使用,累计装机容量超过500MW,在线运行数量项目超过500个。

 

  产品/业务介绍  

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

盛弘股份储能已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工业园区、社区商圈、商业写字楼等大型工商业高耗能单位,实现了能源智慧化管理。

应用模式:削峰填谷、后备电源、需量响应、电力交易

产品推荐:30K储能变流器、PWS1 50/100/150/250K储能变流器、20/40尺储能集装箱


2.png

3.jpg



电网侧储能解决方案

盛弘股份电网侧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参与电网凋控运行,满足区域电网调峰、调频、调压、应急响应、黑启动、新能源消纳等应用需求,加强再生能源的可利用率,保障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行。

应用模式:新能源电站、调频、电力辅助服务、紧急功率支撑、延缓输配电投资、保证电网运行的稳定性、平滑新能源输出、调峰

产品推荐:PWS1 500/630K储能变流器

4.jpg


微电网解决方案

盛弘股份微电网解决方案可以无电弱电地区提供电力供应,为临时用电场景提供电力支撑,实现能源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最大化。

应用模式:光储微网、光储柴微网、储柴弱电网、应急供电和备电

产品推荐:PWG 50/100K光储一体机、10尺储能集装箱

5.jpg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