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考察

首页 活动交流 项目考察 文章详情
【CNESA产业调研】储能联盟中国行之广东站——走进南网综合能源
在 2019-08-05 发布
活动时间:
 2019-07-29


为深入了解中国储能产业一线市场的发展现状,积极践行储能联盟推动储能系统市场化应用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推动产业政策的制定,服务于联盟会员企业的需求,7月-9月期间,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将组织遍布华东、华中、西北、华南等地区的产业调研活动。

 

7月29日-8月2日,在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李臻的带队下,来自中国电科院、联盟成员单位组成的调研团队赶赴电力体制改革的前沿阵地—广东,开启了广东省的产业调研之旅。这是继安徽省产业调研之后,储能联盟中国行调研活动的第二站。

 


8月1日下午,储能联盟调研团拜访了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并就产业发展现状、政策扶持、技术支持、行业标准规范、联盟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jpg



双方将在储能项目的商业模式、运营、安全预警与火灾消防等方面加强合作,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为联盟的储能专项课题研究提供技术支持,也将积极参与联盟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助力储能行业的健康发展。



2.jpg


★   会员企业简介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专注综合能源业务的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备案、国家工信部推荐的节能公司,致力于构建覆盖能源生产、输送、消费的综合能源服务体系,打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平台,建成了一大批在全球、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示范项目,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能源利用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商,是全国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照明节能服务商,自主研发的电动车充换电平台“度度充”覆盖南网五省范围并逐步实现全国联网,在分布式能源、能源综合利用、海上风电等领域也创造了突出的业绩,位列2017年“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第1名”,获评“‘十二五’节能服务产业突出贡献企业”。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