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首页 活动交流 论坛活动 文章详情
【CNESA座谈】联盟组织会员企业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座谈
在 2017-06-29 发布
活动时间:
 2017-06-21

为贯彻落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议》及《共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工作方案(2016-2018年)》相关部署,促进京津地区跨区域产业协同,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受中关村管委会委托,于6月21日组织9家会员单位赴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进行考察座谈。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执行主任金东虎接待了联盟一行人员,金主任表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天津滨海新区与中关村联合建设,积极从北京中关村分流一部分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生物医药、集成电路、高端制造业等领域的高新企业,推进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滨海新区还将在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孵化载体和服务平台建设、科技合作和重大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建设等4个方面加大投入,吸引中关村科技型中小企业转移至新区发展,对落户企业给予税收、资金支持、融资贷款、房屋租金、人员落户等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联盟会员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产业技术动态向金主任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同时企业与当地经信委、科委相关领导展开政策交流。


1.jpg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领导与联盟会员企业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是联盟基于会员需求的广泛调研,组织京津冀一体化需求迫切、产业布局清晰的储能相关企业开展的企业与园区对接交流活动,通过交流,参会企业对园区政策、产业基础进行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企业与园区、产业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未来,联盟还将继续挖掘企业与园区的需求,组织供需明确的对接活动,以促进储能产业在各地园区的发展。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