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项目动态 文章详情
中腾微网成功中标马尔代夫40MWh储能EPC项目
在 2023-07-16 发布

2023年07月13日,中腾微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成功中标马尔代夫4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包括两个标段共40MWh储能系统的设计、供货及安装调试工作。


通过专业的设计实力,过硬的技术支持能力,以及深耕多年的服务经验,中腾微网已帮助马尔代夫境内几十个岛屿实现了新能源电力改造工程。此次中标的储能项目是中腾微网在马尔代夫地区的第四个微电网项目,截止目前,中腾微网在马尔代夫进行电力建设与改造的项目岛总数量已达到84个。


马尔代夫4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是马尔代夫政府发起的加快可再生能源一体化和可持续发展项目(ARISE)的一部分,此次项目的主要工作包含项目指定岛屿微电网系统的设计、产品供货、储能系统的安装和调试(BESS包括储能单元(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PCS等设备),以及能量管理系统(EMS)的安装调试等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马尔代夫4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将集成中腾微网自主研发的EMS能量管理系统以及SP系列储能逆变器等产品,实现多能源模块间的平衡互补,智能化调控。并配合中腾微网全球数据管理平台(GDP),对微电网各发电模块和运行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和监控,优化岛屿原有供电的柴油发电系统,与智能化的储能系统有机的结合起来,一方面能够实现高效绿色的电力供应,又能保障这些岛屿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一站式新能源微电网系统解决方案

中腾微网拥有一支资深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SP系列储能逆变器、SP系列储能系统、EMS能量管理系统及GDP全球数据管理平台等产品均已正式上线,并成功应用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地区的微电网项目当中。





中腾微网自主研发的储能逆变器及储能系列产品,以能量管理系统和储能系统为核心,配合中腾微网GDP智能运维监控云平台,在SP系列储能逆变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使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和传统能源系统有机地结合起来。




产品可单台运行组建微电网,也可以多个电站并机组成多电源的微电网。同时可在并网模式工作,具备电网扩容补充、三相不平衡调节、削峰填谷、无缝切换、电能质量治理等功能,充分满足各类型用户的不同需求。


让清洁能源应用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中腾微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微电网、离网业务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技术研发、产品销售、项目开发,系统设计,系统集成,建设运维及投融资等多个领域。





公司依托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和设计实力,以及高效的供应链和资源整合能力,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新能源微电网、离网系统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01

技术研发

中腾微网技术团队有15年以上的新能源微电网产品设计和集成经验,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一直致力于针对新能源微电网技术的创新研究,并拥有一支资深的研发团队。

02

产品资质

截至目前为止,中腾微网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已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中腾微网已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8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证书29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且已顺利通过了ISO三体系认证以及HSE管理体系认证。

03

业务覆盖

迄今为止,中腾微网已在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139个新能源微电网项目,惠及人口超过3000万人,业务版图覆盖了东南亚、中亚、太平洋地区、中南美洲和非洲,项目经验丰富。


此外,中腾微网在全球欠发达地区已成功安装并投入使用超过40万套太阳能离网系统,为欠发达地区超过三百万人解决了基本用电问题。在这些欠发达地区投建的项目中,中腾微网针对用户进行免费培训和使用维护,并在项目地投建配套维修站,持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全球案例

马尔代夫26岛2.86MWp光柴储微网项目(三期)

Cases of Maldives 

(Solar Hybrid system)

案例详情


PV : 2.86MWp

BESS : 3.23MWh

Genset : 6.72MW

Fund : Asian Development Bank (ADB)





乌干达518.4kWp太阳能微电网项目

Cases of Uganda 

(Solar Hybrid system)

案例详情


PV : 518.4kWp

BESS : 650kWh

Genset : 500kW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