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项目动态 文章详情
山西侯马200MW/200M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招标
在 2022-11-10 发布

文 |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上海绿源智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侯马200MW200M 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人:上海绿源智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山西省临汾市侯马经济开发区小里村东侧。

项目名称:山西侯马200MW200M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及其附属设备

招标范围: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及安装指导,包含储能电池仓、储能电池、储能PCS、变压器、储能能量管理系统 (EMS)、直流汇流设备、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如温控、配电、消防、照明、材料等,同时考虑防火阻燃要求)、储能交直流系统间电缆。本标段一次招标,分阶段实施,招标结果纳入山西侯马200MW/200MWh独立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范围管理,第一阶段供货100MW/100MWh,第二阶段供货100MW/100MWh。

交货进度:12月30日前完成第一阶段储能系统现场交货,满足项目需求2023年1月31日第一阶段100WM/100M Wh并网(本项目排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时间为准),第二阶段并网时间视项目情况确定。

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2)在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亊故。

(5)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质条件:

业绩要求:投标人从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国境内具有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设备(含EMS、PCS、电芯等)成套供货合同业绩累计容量不低于500MWh,其中至少含1项单体容量不低于200MWh的储能合同业绩。应提供合同扫描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清单、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等,并提供有效的用户联系方式(联系人、座机或手机等)。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