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观察

首页 行业资讯 产业观察 文章详情
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明年4月天津举行
在 2010-10-25 发布

第四届中国储能与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1年4月26-28日 地点: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节能和环保是当今世界发展的两大主题。电池工业正日益成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产业,它不仅带动了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及新型环保电池的市场需求,而且促进了电池材料、配件及生产设备升级和研究发展。为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的发展及其产品的广泛运用,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经科技部批准“中国国际储能、动力电池产业及技术展览会”以“相互交流,促进发展”为主题,将于2011年4月26日移师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国际储能、动力电池展”将建立一个电池系统节能信息平台,促进储能、动力电池系统用户、生产商和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电力、通讯以及新能源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标准及配套政策的实施力度,提高产业运行效率,从而为中国的新能源战略做出积极贡献。我们相信:随着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中国的电池企业必将拥有更为辉煌、广阔的未来。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天津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储能与动力电池专业委员会

天津鑫申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南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上海交通大学燃料电池研究所

媒体合作:北方网 中国能源报

【政策搭台,供需交流】

“国际储能、动力电池展”上届于9月10日在天津国展胜利闭幕,出席展会的部门嘉宾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司长赵家荣、天津市经委副主任刘鉴、天津发改委主任张志强等,参展商代表有:比亚迪、雷天电池、天津力神、大连丽昌、海特集团、润峰集团、日本伊藤忠等,采购商代表有:天津一汽、北汽福田、天津清源汽车、中通客车、青岛澳柯玛电动车等。

北汽福田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我们主要是来采购动力电池的,展会题目很新意,重点特出,我们以后继续关注这个展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秦先生表示:“这次展会服务很好,展会在国家有关单位的支持下会越办越好。”

三井物产(中国)公司董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我们这次来主要是采购蓄电池,来到现场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我们很开心,希望明年的参展产品有新的品种。”

日本伊藤忠孙经理在接收采访中表示:“本届展会非常有针对性,我们每天的客户都很专业,我们日方代表很满意本届展会,来年继续参加。”

大连丽昌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是去年6月29刚刚成立,本届展会是大连丽昌公司投入最大的一次盛会,对展会专业观众及服务我们很满意,下届展会我们会继续支持的”。

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我单位主要是从事锂电池,主要用于数码电动工具、电动汽车等领域,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以上信息来源于第三方北方网独家采访

【CIEP在创意中不断升华】

不断创新是CIEP发展的动力,品牌展示、高层论坛、技术合作、商贸配对等,使展会在创意中不断升华。展会期间各项主题活动的强势互动,必将有助于展商更好地了解储能、动力电池流行趋势和贸易信息。CIEP将帮助展商获得最具实效的商贸成果。专业化运作,保证了CIEP 既具有行业优势,又具有国际化、品牌化和市场化的基础。CIEP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培育客户,推广品牌,开拓市场,实现着自我的梦想。CIEP揭示着行业的发展,凹现中国无数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国际储能、动力电池展因企业的成长而成长,因企业的精彩而精彩。

【CIEP建一个平台,做二个市场】

中国国际储能、动力电池展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出发,搭建一个信息对称、互通有无的平台。这里将聚集着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为外销的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订单保证。这里将聚集着来自中国四面八方的经销商,为内销的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渠道机会。从而使企业之间寻求到差异化并建立准确的市场定位。

“建一个平台,做二个市场”,中国国际储能、动力电池展牵手各类企业,集聚各类信息,揭示产业的变化与发展,代言市场新经济增长和新商务模式,成为行业传承与变革的媒介和纽带,成为市场创新的推动者。

【CIEP 2011展示范围】

  ◆动力用电池:各种车辆、电动工具、照明、UPS电源、电子行业用(铅酸蓄电池、磷酸铁锂、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锌空电池、燃料电池、液流电池、钠硫电池及电池组、超级电容器)等;

  ◆储能:风力、水力发电、太阳能、电力储存等用电池及国防、军工、通讯、数码、矿灯和信号系统、应急照明、用电池及超级电容器等;

  ◆电池设备:各类二次电池用制造设备、包装设备、焊接设备、激光设备、检测设备、维护设备、模具、原材料、零部件、电池标签、粘结剂和充电器等;废旧电池回收及三废处理设备、回收处理技术、设备等;

  ◆各种钴酸锂、锰酸锂、镍钴二元系、镍钴锰三元系、磷酸铁锂、碳素材料、石墨等原材料及电解液原材料等;

  ◆各科研/院校、协会/学会、高新技术开发区、传媒等企业。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