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观察

首页 行业资讯 产业观察 文章详情
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一行九人到普能公司视察指导
在 2010-10-24 发布

近日,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在北京市经信委和中关村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到普能公司通州生产基地进行视察,公司董事长俞振华、CEO江宗宪代表全体员工对仲文市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市领导首先参观了普能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对钒电池储能兆瓦级系统和千瓦级系统的工业设计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表达了加快该技术进入市场应用的殷切希望。领导们在参观系统测试平台时,非常关注普能自行开发和设计的控制系统,仲文市长不时询问该系统的运行情况,当得知系统设计和运行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时,仲文市长频频点头表示肯定。随后,市领导来到普能正在加紧建设的新厂房并观摩了正在调试的兆瓦级储能系统,仲文市长给出“加快技术进步,带动产业蓬勃发展”的指示,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

回到会议室后,俞振华董事长简单介绍了普能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钒电池的应用领域,仲文市长非常关心钒电池储能技术的市场化进程,并提出市委市政府要持续关注普能的未来发展,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普能发展,希望普能能够尽快成长、壮大,成为北京市新能源产业的支柱企业。

最后,仲文市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定要把钒电池纳入到北京的新能源发展战略中,尽快将其应用到北京市现有的项目中。

陪同仲文市长来访的有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学军、中关村管委会委员于凤英等八位主管单位领导。

QQ截图未命名.jpg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