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观察

首页 行业资讯 产业观察 文章详情
中国比克高功率锂动力电池项目获得750万美元国家补贴
在 2010-12-09 发布

中国深圳,2010年12月7日――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中国比克电池公司(Nasdaq: 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公司”或“我们”),今天宣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比克国际(天津)有限公司的高功率锂离子动力电池芯全自动线项目,已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发改委”)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的补贴约750万美元。

公司的高功率锂离子动力电池芯全自动线项目之前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即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比克天津一直从事应用于轻型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高功率锂电池芯的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

“我们的高功率锂离子动力电池芯全自动线项目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并再次获得国家的补贴。我们相信,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的补助金再次证明了政府对于公司有能力向电动车行业提供高品质电池的信心及大力支持,”中国比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公司将利用补助金来扩大产量及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以增加销售收入,巩固市场地位。我们坚信,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公司将在继续实施扭亏为盈计划,提高市场占有率及为客户继续提供高品质产品等方面获得成功。”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计算机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数码媒体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和个人数字助理(PDA)及其它领域,如无线动力工具和矿灯。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近来公司天津生产基地已经扩大各种电动车、电动大巴车、电动自行车用大容量电池的生产规模。若要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09年9月30日的年报10-K及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季报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