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阿诗特能源&施耐德电气无锡工厂储能电站并网
在 2023-03-14 发布

春山如笑,欣欣向荣。3月8日,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诗特能源”)与施耐德电气——无锡普洛菲斯电子有限公司和施耐德 (无锡)变频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耐德电气无锡工厂”)在无锡共同为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无锡创新示范园600kW/1800kWh储能电站项目举办了并网庆典仪式。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健康安全不动产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Vincent Bruneau、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供应链MTS-MTO事业群(产品群)副总裁李晓勇、施耐德电气无锡工厂总经理万蓓、阿诗特能源CEO石发成、阿诗特能源公司管理层和项目团队以及其他数十位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庆典仪式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庆典仪式现场,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健康安全不动产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Vincent Bruneau发表了开场致辞,一席话让现场嘉宾充分认识了世界经济论坛端到端“灯塔工厂”的独特魅力,让所有人深刻感受到全球智能制造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阿诗特能源CEO石发成还介绍了自项目立项以来的建设历程,分享了与施耐德电气达成友好合作的欣喜之情,并表示有信心通过本次合作,让世界经济论坛端到端“灯塔工厂”的涓涓绿电,成为全球工业指引向前的航向!

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无锡创新示范园600KW/1800KWh储能电站项目,由阿诗特能源提供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服务,纳入施耐德电气微网能源顾问(EcoStruxure Microgrid Advisor)运营范畴,平衡新能源发电端电能储存及负荷用电需求,大幅提升工厂新能源电力渗透率和经济效益。阿诗特能源提供15年全生命周期运维。运维包括:24x7管家式咨询服务;定期现场巡检服务;10年有偿换电服务等。真正实践“质量可靠、成就客户”的企业经营宗旨。

施耐德电气,一直是工业碳中和领域的先驱和翘楚。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核心一直是行业内学习的典范,这点和阿诗特能源的使命与愿景不谋而合,可以说,是“推动可持续发展”和“共同助力双碳”的目标促就了本次合作

这次项目是阿诗特能源全球众多成熟优秀的案例经验的再次凝聚,也是阿诗特能源国内工商业储能系统市场开拓进程中的又一里程丰碑!阿诗特能源作为工商业储能系统领域技术领军者,始终将“成就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核心发展要义,在此基础上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创新的一站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这次有幸与作为工业碳中和领域的先驱和翘楚的施耐德电气合作,共同践行“零碳就绪”,对阿诗特能源乃至对中国工业的高质量发展都具有深刻意义。

在助力“全球绿色发展”的道路上,阿诗特能源的每一步都将更加坚定。面向未来,阿诗特能源将持续践行新发展理念,再度提升科研创新实力,向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品牌,让绿色能源更可靠,让未来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与愿景奋楫勇进,让世界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