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亿纬储能连获两项年度供应商奖
在 2023-02-23 发布

武汉亿纬储能有限公司是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4)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电芯研制、系统集成核心技术和专业验证测试能力,专注于提供专业储能产品、解决方案及智慧运营服务。


公司拥有电芯、电池包到系统及BMS全方位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国际电力储能、通信储能、户用储能和船舶储能市场。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亿纬储能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近日更是接连斩获两项行业大奖,为企业自身发展历程再添一笔荣誉!

荣获Powin“年度卓越供应商奖”

日前,亿纬锂能总裁刘建华与Powin亚洲供应链总监朱红艳女士会面,共商未来友好合作。朱红艳女士代表Powin为亿纬储能颁发“2022年度卓越供应商奖”

Powin Energy是一家美国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和制造商,目前已在全球部署超过3GWh的电池储能系统。自2021年8月与Powin Energy储能业务开展合作以来,亿纬储能以高质量的专业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高水平的商务、研发、交付、售后全周期生态服务,获得客户信赖与认可,荣获Powin Energy颁发的“2022年度卓越供应商奖”。双方持续加深合作,在2025年前,亿纬储能将为Powin Energy提供超过5GWh的储能产品。


荣获德业“年度战略供应商奖”

近日,亿纬储能总裁陈翔与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业”)董事长张和君友好会面,深度商讨未来合作。德业副董事长张栋业代表德业为亿纬储能颁发“2022年度战略供应商奖”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制造型科技企业。早在2021年12月,亿纬储能与德业就户用储能业务已开展良好合作,此次亿纬储能获得“2022年度战略供应商奖”,代表着德业对亿纬储能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双方将在储能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一直以来,亿纬储能以“可信可靠、和谐发展”为准则,为储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未来,亿纬储能将持续专注技术创新,以安全、可靠为基石,以极致制造创造绿色未来,打造储能电池全球领先企业!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