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储能动态丨为向中国铁塔供货电池,坚瑞沃能牵手航天柏克
在 2019-09-27 发布



9月23日晚间,坚瑞沃能公告称,公司已与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柏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智慧新能源、锂电池市场应用、锂电产品组装生产、锂电池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合作。


“基于双方对公司恢复生产和行业前景的自主判断,为加强双方在锂电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市场渠道开发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拟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上述负责人表示。


根据坚瑞沃能与航天柏克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的供货和相关商务事宜开展合作。坚瑞沃能将向航天柏克提供沃特玛电池、PACK厂产线加工及综合实验室服务。合作时间为5年。


“合作模式可能有联合开发、产品授权、共创平台等多种。”上述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双方希望通利用各自业务优势、技术优势、渠道、资源和企业品牌,在智慧新能源、锂电池市场应用、锂电产品组装生产、锂电池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战略联盟,融合双方渠道资源,提供锂电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化解决方案,拓宽终端市场,采取联合开发、产品授权、共创平台等多种合作模式。


文章综合自网络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