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市场动态 文章详情
盐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冀军一行到访储能联盟,助力盐城储能发展
在 2022-03-05 发布

3月1日,江苏省盐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冀军带队盐城市发改委新能源处、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六人到访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储能联盟秘书长刘为主持接待。双方就储能政策、技术路线、商业模式以及盐城储能产业发展的基础和优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期望可以自上而下、全方位助力储能产业在盐城的快速发展。

2021年11月15日,储能联盟受盐城市发改委委托,牵头组织策划了“中国新能源发展论坛--储能分论坛”,双方总结分享了储能分论坛合作经验,并就2022年论坛合作进行了探讨。盐城市发改委介绍了盐城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的规划,并将储能产业列为重点支持方向。

盐城地处江苏沿海中部,有着丰富可开发的风光资源,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富集之地,发展储能事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十四五”期间储能事业将进入发展的黄金期,盐城将大力引进国内外领军储能企业,带动储能产业快速发展。逐步形成材料生产、设备制造、储能集成、运行检测等储能的全产业链,着力打造储能产业的新高地。

储能联盟将在区域产业赋能、资源导入方面发挥平台力量。双方未来将在产业规划、政策研究、项目落地、交流活动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