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首页 活动交流 国际交流 合作项目 文章详情
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储能产业专题实训班正式开班
在 2018-10-11 发布
活动时间:
 2018-10-10


2018年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储能产业专题实训班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承办,旨在帮助中关村示范区企业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本次培训共有40余家园区企业报名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进行开场致辞,刘为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互动,从而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开班仪式上,来自中关村海外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的倪黄英老师为学员进行了《中关村国际创新能力建设支持资金政策》的宣讲。

 

1.jpg

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开班仪式

 

2.jp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将围绕新时代下国内外储能市场环境、发展趋势等新动向,从国内外全新视野重新解读储能政策、技术、商业模式、投资热点,邀请了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NEC、ABB等国内外权威科研院所专家和企业高管为学员进行集中面授,同时安排了项目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在储能领域的社团组织,在产业推动和国际化方面深耕八年,积累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联盟将全力保障本次培训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同时也欢迎更多储能产业相关企业能够与联盟进行交流和互动,共同推进储能产业发展,推进储能商业化进程。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