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首页 活动交流 论坛活动 文章详情
详细日程发布 | ESIE 2024 主题论坛:锂电池碳足迹
在 2024-04-08 发布
活动时间:
 2024-04-10
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装机再创新高,三倍于2022全年水平;同时,产业链竞争博弈加剧,企业出海也面临贸易保护主义的挑战。

2024年,储能产业如何巩固和扩大发展优势,储能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储能技术如何突破,商业模式如何创新,政策机制如何完善,储能安全如何保障,产业生态如何优化,国际市场如何开拓,是储能行业共同关心的问题。

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将于2024年4月10日-1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ESIE 在引导我国储能市场良性发展、支撑储能产业政策制定、解决产业共性问题方面发挥着先锋作用,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本届峰会主题为“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围绕这一核心议题,将举办1场开幕式、2场高端对话、3场闭门会、4场国际论坛、40+场主题论坛、200+项参赛项目、300+场新品全球首发,峰会秉承“政策性、市场化、技术性、国际化、创新性”思路,将邀请400+演讲嘉宾、3000+参会嘉宾参与。

同期的储能品牌展览2024年规模也创新高,设立了12大主题展馆,展览面积近150,000平米,汇聚了500+储能一线品牌,预计将有20万+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储能技术提供商、储能配套设备提供商、能源运营商等行业同仁齐聚,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共探产业发展之势,是每一年业内不能错过的储能产业盛宴。
 
 
 
锂电池碳足迹论坛日程发布
 
 
关于ESIE 2024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简称ESIE)设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含金量最高的高规格储能年度盛会和综合性会展活动,被誉为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沿袭 “会、展、赛” 3+N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形式,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产业链最完整的大型储能专业展览。

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此次ESIE 2024展会规模空前,设立了12大主题展馆,展览面积近150,000平米,汇聚了1000+储能一线企业,同期举办超过40+主题论坛和特色活动,200+参赛项目集体亮相,400+行业权威专家精彩演讲,预计将有20万+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储能技术提供商、储能配套设备提供商、能源运营商等行业同仁齐聚,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共探产业发展之势,是每一年业内不能错过的储能产业盛宴。


ESIE 以其专业的视角、强大的影响力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储能品牌展会,尤其是每年的开幕式报告、高峰对话以及分论坛主题都会成为业界热议话题,2023年开幕式更是吸引了100万+人次线上观看,经过12年的沉淀,ESIE已成为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 ESIE 依然延续“会+展+赛+N+特色活动”模式,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高品质交流平台。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