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首页 活动交流 论坛活动 文章详情
“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2)”延期举办
在 2022-08-15 发布
活动时间:
 2022-08-16

尊敬的各参展商、相关单位及行业同仁:

为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相关要求,本着最大限度地保障参展商以及公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国内外展商参展效果的原则,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8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22(ESIE2022)”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各位同仁长期以来对“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的大力支持和衷心厚爱!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形势,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为企业提供相关行业信息、研究、交流等服务。项目组会及时向各位通报ESIE2022的组织进展情况,请随时关注中关村储能产业联盟的官方公众号(CNESA_ORG)公告,再次感谢参展商及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与理解!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2022年7月20日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